close

文章日期:2006-06-17 15:28

昨天非常幸運,晚上六點多時坐捷運居然還有位子.我坐在三人座的最左邊,中間坐來一位年約三十左右的男子,手持一把雨傘,樣似優雅地坐著.捷運搖搖晃晃地走著,在下一站停時,眼前突然出現一位半露蘇胸之妙齡女子.匆匆一撇的我初以為是忘了扣好,再仔細一瞄是故意的!」 大約DE!」配上1/2罩杯,那幅度的確另人暇想.而她的身旁也多站一位年輕老外,用國語親密交談著

 

這女子剛好站在我的正前面,心想隔壁的老兄 茂喜ㄚ因為他身體有些燥動搖晃了!後來我們的最右邊空出位子來,這位女子也填補了上.男友就站在她的正前方,我的前面多了兩位粉領族.我低頭又想這會兒,隔壁的老兄可虧大了.(平行了) 嘻嘻但是,這位老兄頭腦可是靈光的很,不急不緩的把頭放在傘把上,時左時右的故作沉思狀.佩服!佩服!過一會,那老兄拿出手機出來.可是我可沒聽到聲響ㄚ 厚歐嗯~這個色鬼! 那老兄左右把玩了手機一會兒後又收下了.他大概也不敢太明目張膽的吧!怕被揍?

車內沒有什麼特特別的聲音,只有捷運的叩巄.叩運轉聲.

 

一路到了台北火車站,大家魚貫下車,這對情侶則還留在車上.當我一下車,精神略為放鬆後嘴角忍不住地顫抖,我告訴我自己不能笑!不能笑!我不能笑!慢慢地壓抑下自己亢奮的情緒.這時,旁邊剛好是這對粉領族,她也要上電梯,眼神略微鄙視著在討論這位女子.而我很想衝上前告訴她們,有沒有看到這位老兄呢?還好沒說.說曹操曹操到,這位老兄立刻出現在我面前,搭手扶梯上去了. 

 

真暴笑!想到時,邊走邊笑.  所以,下次如果有人邊走邊笑時不要以為他神經不正常.或許他真的有好笑的事呢?

 

祝    週末愉快

 

在地旅人2006-06-25 23:31:48 回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F(A-)罩盃好像沒人想看哩

筱辰の男人海洋2006-06-23 21:55:10 回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嗯~~~了解~~~了解~~~

豆琳2006-06-17 15:31:15 回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哈哈,一個人坐車憋笑很難過吧~~我了解,我了解

偷偷觀察一些人也滿好玩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運趣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