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文章日期:2006-05-29 01:20

要買胭脂水粉沒~ 天助騎著一部腳踏車,沿著大街小巷叫賣著女人喜愛的水粉.在幾個鄰近的鄉鎮裡輪流兜售著,生意也還算不錯.

 

小姐,妳抹這種粉紅色最適合了!皮膚看起來會更加的好喔.

真ㄟ嗎?沒~先買一瓶試看麥ㄟ.

大姐,你好.貝看新貨沒?妳臘抹這種粉餅,馬上就會妖嬌起來!大家都會叫妳妹妹喔.

討厭啦! 你最愛虧人了. 下次不要跟你買了啦... ㄚ沒,看你騎到大粒汗小粒汗,這次先甲你買一罐試看賣ㄟ

多謝!多謝!麥生氣啦~~沒,下次再換妳虧我好啦.ㄚ不過,就是要記再跟我買勒~

 

天助就是靠著嘴巴甜和一個體面的外表漸漸地賣出口碑來,收入也跟著增加了.但是男人一有了錢,手也開始不安份.他在沿街叫賣的空檔就常常跑去玩兩把.

 

實八啦~」

扁ㄘ

幹! 今天運氣沒好

天助有點喪氣,正想轉身走時

你在這! 林某生ㄚ 鄰居阿丁上氣接不下氣的急急忙忙跑來報信.

我作老貝溜 天助趕快騎著鐵馬,努力地踏著腳踏板,飛奔回家.

 

天助的太太-許氏遠是個純樸的鄉下女孩,沒讀過書,十八歲就嫁給了天助.隔年懷孕,現在剛生完小孩,全身虛弱無力的躺在床上,面無血色.

 

天助回來了! 產婆興奮地叫著,連忙把嬰仔抱到天助的跟前來.

千金囉!一對耳朵好大,以後一定很好命. 產婆邊端詳著邊稱讚著.

查某 雖然是第一胎,但是不是帶把的,天助失望之情卻不免流露了出來.

 

阿遠氣虛地躺在床上眼尖的望下天助,心中不禁慚愧起來.心想我還年輕,下次在努力吧!

 

嬰仔貝叫什麼名?

希望伊會甲好命ㄟ, 叫金蓮夏款?

金蓮

阿遠滿足地望著嬰仔的臉,剛才呼天搶地的陣痛早就被忘到九霄雲外去了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)


 

南風2006-05-31 01:13:42 回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說ㄚ!   真真假假  

筱辰の寂寞邊界2006-05-31 00:04:53 回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什麼都是假的~~~ 不要自我安慰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